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香港最近好悶

人們都說香港五光十色,生活多采多姿。為什麼我總覺得香港很悶?


我覺得香港最近很悶。


沒什麼大新聞,沒什麼趣聞。連 laughing哥這個虛構人物都能引起那麼大的騷動,多日來登上 C1頭條便知道香港和香港人其實很悶。


假日如果下雨的話也很悶。逛街的話,全港十八區的商場都是一式一樣的。都是M記、BOSSINI、KFC、G2000、大家樂、U2、百老匯、周生生等連鎖店。上水有的商店,旺角、沙田、觀塘、北角都有。咁點解要出街?


既然冇街去,不如上FACEBOOK八一八各「FRIEND」的近況。可我看到的都是「你最似哪一個學警雄心角色?」、「你前世的職業是...」、「你的「第三者指數是..」、「你的「港女」指數是..」「你的艷遇機會率是....」COME ON!! 係咪想悶死我?


我想我是旅行癮又發作了。從十二月到現在都未去過旅行,有點D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跟Mirror 悲喜與共 - 記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入坑三年,終於可以以合理距離現場睇到Mirror 12子的演出。雖然去年有兩次機會見到mirror,分別係迪士尼Fantastic Meet活動的mini concert 同埋喺會展搞嘅12怪盗分享會,但兩次的體驗都頗災難性。迪士尼那次雖然已提早兩小時去擺位,但因係唔夠早,連鏡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