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麻煩女子 lost in Mongkok

這天本來約好陳小姐收工去旺角買旅行用的東西,卻又再一次被她放飛機。不禁在電話駡了她一頓,結果我被 cut 線了。


雖然被放飛機,東西還是要買的。旺角有很多樓上戶外用品店,我也去過數次,可每次都是陳小姐帶我去的。這次沒有了陳小姐,我這方向盲暨旺角盲惟有硬著頭皮靠直覺和記憶去找那些自己連店名和街名都不太清楚的戶外用品店了。本來可以打電話給陳小姐去請教她的,但剛剛才被她 cut 了線,沒理由打電話給她吧! 早知就問左佢 d 0係邊先鬧佢喇 ! !   


坐火車到旺角,循新世紀廣場旁的行人天橋一直走,卻對那些戶外用品店的位置毫無頭緒。走到天橋的盡頭,隨意找個出口去找,在天橋附近兜了十幾分鐘,不知怎的竟然蕩到金魚街去。金魚街當然不會有旅行用品賣。then 又見花園街,在花園街走了一圈,找不到任何戶外用品店。於是又蕩回天橋去,在旺角中心出口附近去蕩,心想電器街一帶總會有一兩間戶外用品店吧。終於在一路口等過馬路時看到 '毅成" 的招牌。搵左成粒鐘,終於都搵到一間。算了,不再找了在週末下午人來人往的旺角漫無目的地去搵戶外用品店實在不好受。搜尋成本太高


'毅成" 買了兩個 rain cover,又蕩到女人街買cheap 軍刀。心煩意亂,也忘了講價,做了水魚又想買耳塞,卻找不到此時已快三點,要去找吃的了


忽然好想食意粉同飲即磨咖啡。女人街有不少廉價餐廳,但沒有即磨咖啡,意粉預計會很難吃; 又在電器街附近走了一會找吃的,但沒有心水; 又蕩到了熟悉的 deli france,諗住會有意粉同即磨咖啡,但他們的 tea set 沒有意粉;  又蕩到朗豪坊 food court 去找,但 food court 的東西都不平宜不吸引,又沒有意粉和即磨咖啡; 坐電梯上 euro go go 看看,他們的 tea set 也沒有意粉; italian tomatotea set 有意粉和即磨咖啡,但最平都成 40蚊,一個人食飯又唔想食咁貴............有冇聽過有人去到旺角會搵唔到野食? 那就是在下了。


折騰了大半小時,好頹地回 food court 吃了個 $19.5 的吉野家 tea set 算了。這當然不是最好的選擇,但我沒有心情再找了。也沒心情吃一頓好的


吃過東西,購物慾跌至零。本來應承阿妹5點後陪她去旺角買鞋,但我實在不想再在旺角逗留。為了誘使她不迫我回旺角,在海港城豪擲了 $37 new york fries 俾佢食。 40蚊一個tea set 我不捨得買, 卻花了 $37 買幾條爛鬼薯條。 這道理連我自己也搞不懂。


可以預計當我一個人在英國時,每天將會花1小時找住的,3小時找吃的。


 


2 則留言:

  1. 哈哈, 傻婆 真係非常之對不起cut了你線, 事實上當時心情真係差到爆, 今朝比老細"提點"到忍唔住>_<....不過都唔應該放人飛機仲要cut人線, 請接受我的補償 (不過你要話比我聽點先補償倒~)

    回覆刪除
  2. 旺角d租咁貴,又咁多勢力人士,又咁既格調,搵到又平又好食既食肆可能性真係極低,錯不在妳.

    回覆刪除

跟Mirror 悲喜與共 - 記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入坑三年,終於可以以合理距離現場睇到Mirror 12子的演出。雖然去年有兩次機會見到mirror,分別係迪士尼Fantastic Meet活動的mini concert 同埋喺會展搞嘅12怪盗分享會,但兩次的體驗都頗災難性。迪士尼那次雖然已提早兩小時去擺位,但因係唔夠早,連鏡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