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終於都寫完

花了足足一年半的時間,終於在南美之行兩周年的時侯在公司偷偷地完成了我的南美遊記。最初以為只要半年就可以完成。但因為意外地回港後很快便找到工作、期間又去了幾次大陸旅行,每次動筆時總按捺不住要先寫大陸那幾篇,拖下拖下,就搞左咁耐。博文的瀏覽次數也不斷下降。由初期幾篇的百幾人次跌到得番幾十人次睇。相信能堅持把我的整個南美之旅遊記從頭追看到尾的就只有我的戰友「倀雞盈」了。老友, these blogs are written for you, and for me!!




完成了所有遊記後我花了一個晚上和一個上午把所有南美的遊記都看了一回。其實寫左咁耐,我自己都沒有認認真真睇過 d blog一次。一年半的心血,幾個小時就看完。裡面有不少錯別字,也有不少相片相信是yahoo blog system時損毀了。有空再修改修改吧。



希望我的遊記不會悶親大家之餘也可以激發一些我不認識的朋友到南美看看。香港人嘛! 總不能來來去去都是日本、台灣、泰國、南韓的。世界很大呀!! 比起南美國家的護照我們的護照可是非常珍貴、擁有很多國家的免簽證權的。不要浪費我們的特區護照/ BNO

4 則留言:

  1. 哈哈···可以看成游记马拉松咯

    回覆刪除
  2. 是啊! 真的寫了一段長時間。你也要努力寫,讓內地的朋友多了解南美洲。

    回覆刪除
  3. 寫得很好呀, 很喜歡看你的遊記, 加油!
    [版主回覆05/15/2012 11:56:01]多謝您!!

    回覆刪除
  4. 享往自由的海豚2012年6月12日 晚上10:59

    你好, 我在yahoo search 歐泳櫸無意中search到你的blog, 之後看了一會, 也很喜歡看你的blog, 因為我很多旅遊的地方跟你都相似, 例如working holiday, 西藏等等我也是一個人去的, 不過去過的地方當然比你少! 覺得可以跟你交個朋友!! 南美洲也是我很想去的地方! 遲D去的時候一定會請教一下!
    [版主回覆06/12/2012 23:59:38]hello! 歡迎交流!

    回覆刪除

跟Mirror 悲喜與共 - 記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入坑三年,終於可以以合理距離現場睇到Mirror 12子的演出。雖然去年有兩次機會見到mirror,分別係迪士尼Fantastic Meet活動的mini concert 同埋喺會展搞嘅12怪盗分享會,但兩次的體驗都頗災難性。迪士尼那次雖然已提早兩小時去擺位,但因係唔夠早,連鏡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