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雨後陽光 - 流浮山回憶


因為黑雨,意外了得了一個三天的 long weekend。今年入夏後多雨,藍天白雲的日子不多。難得好天氣,跟爸媽到久違的流浮山打個圈,買些蠔油






小時候流浮山也算是香港假日熱點,碼頭有很多漁販即場替客人開蠔殼,小孩都愛駐足觀看。這天就只看到這一檔。




以前的木碼頭也不見了,換來的是沒有性格的石屎碼頭,少了點韻味。














帶著失望離開流浮山,回家翻看十多年前老豆在流浮山拍的照片...



十八年前的流浮山,妹妹還是個傻頭傻腦未學行的嬰兒(依家識行識走,不過依然傻頭腦)





我跟弟弟在木碼頭下,唔知點解咁鬼開心



老豆跟妹妹,當時的老豆還未發福


2 則留言:

  1. D生蠔很肥美喔 !
    祝你父親節快樂 !
    lcw

    回覆刪除
  2. 十八年前
    細個個時玩得好開心

    回覆刪除

跟Mirror 悲喜與共 - 記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入坑三年,終於可以以合理距離現場睇到Mirror 12子的演出。雖然去年有兩次機會見到mirror,分別係迪士尼Fantastic Meet活動的mini concert 同埋喺會展搞嘅12怪盗分享會,但兩次的體驗都頗災難性。迪士尼那次雖然已提早兩小時去擺位,但因係唔夠早,連鏡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