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Family Trip : 箱根、御岳谷賞楓之旅 (五) - 東京大學、尾聲


這次來到東京正直銀杏季節,當然要到東京大學看銀杏了。可惜傳說中又便直好吃的東京大學canteen 裝修,無緣幫襯。














離開東京大學後帶爸媽去代代木公園食好西。事緣有晚在東京「屋企」睇電視見到有節目介紹代代木公園的大江戶祭典,好似有好多野食,於是臨時加插了代代木公園這景點。


看了幾天紅葉的我來到代代木公園已經對楓葉感到麻目,只是隨便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後來重溫東京之旅的照片才發覺其實都幾靚幾澎湃。

@大江戶祭典

離開代代木公園我們去池袋的sunshine city會合一個人來shopping的妹妹。在Sunshine city 閒逛時突然聽到一大班男人的叫囂聲,原來是商場有一隊類似AKB48的女子組合在表演,吸引了數以百計的老中青日本毒男在場圍觀,興奮地跟著組合一起合唱,甚至忘形地跳舞。我被現場數以百計 high 爆的毒男震懾了。比起台上的女子組合,這班毒男更吸引我的目光。我想用手機拍為毒男拍個movie,卻被商場保安阻止。此情此景,只能記在心中。可惜可惜。

圖左中: 教阿媽買地鐵飛
圖右中: 當大家在sunshine city shopping 時,悶透的老爸繼續錯重點,只留意立商場佈置的植物
圖下: 我家兩個女人的手信買到一屋都係
圖上: Last day了。一大早帶著行李離開「屋企」,坐地鐵去上野京成電鐵 Skylinner 站「擺」locker。今次我地終於擺到最大的 locker放喼。

圖中: 今日的唯一景點是skylinner 站附近的上野公園。途經一間藝術家門外有長長的人龍,龍尾要排兩小時才能入場。原來是一個我地講唔出名的外國畫家畫展。香港的文化藝術氣息實在跟東京差太遠。香港人才不會排兩小時睇畫展呢。

圖下: 上野公園場的雨傘locker實在太貼心了


想不到繼昨天的代代木公園祭典外,今天在上野公園又遇到了另一個祭典,規模比代代木公園的還更大。

圖右下: 在Skylinner昏睡的妹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跟Mirror 悲喜與共 - 記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入坑三年,終於可以以合理距離現場睇到Mirror 12子的演出。雖然去年有兩次機會見到mirror,分別係迪士尼Fantastic Meet活動的mini concert 同埋喺會展搞嘅12怪盗分享會,但兩次的體驗都頗災難性。迪士尼那次雖然已提早兩小時去擺位,但因係唔夠早,連鏡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