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天氣不似預期

「拍檔」由今天起放兩星期大假。今天開始要一個人做兩個人的工作,他媽的累,人也變得冷漠。一日24小時似乎不夠用。請暫時不要打電話給我訴苦。我暫時不想聽 (其實從來都唔鍾意聽)。


*************************************************************************


天氣不似預期,曾經不屑去看的<衝上雲霄>成了我近來最喜歡看的劇集。沒辦法,近來無線的劇集質素每下愈況,令人完全失去看的衝動。要我睇馬國明,倒不如睇蛋撻頭的吳鎮宇和陳慧珊。


************************************************************************


7月10日。我們的紀念日。可是,天氣不似預期,我們今年的紀念活動又告取消。總有一年,我們會做場好戲好好將之紀錄一番。


1949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


1997年7月1日,香港回歸祖國。


2005年7 月10日,陳xx同入任xx兩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傢伙從香港遠赴澳洲,學人玩流浪。


紀念,我們曾一起學人闖蕩過。


紀念,我們曾一起拗底過。


紀念,我們曾一起無助過。


紀念,我們曾一起豬扖過。


紀念,我們曾一起那樣樣衰過。



Gone are the days when we were young and free... C'est La Vi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跟Mirror 悲喜與共 - 記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入坑三年,終於可以以合理距離現場睇到Mirror 12子的演出。雖然去年有兩次機會見到mirror,分別係迪士尼Fantastic Meet活動的mini concert 同埋喺會展搞嘅12怪盗分享會,但兩次的體驗都頗災難性。迪士尼那次雖然已提早兩小時去擺位,但因係唔夠早,連鏡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