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週記一則


星期六,tak八到兩張免費戲飛,睇左人生第一套三級片 - 。 的劇集沒怎看過,而這結局篇的電影版劇情有點拖泥帶水和牵強,MR BIG悔婚和又再向CARRIE求婚的心理轉變並沒有很清晰的交代。主角的名牌衣履、出入的靚屋靚餐廳對我這個草根女孩而言感覺很遙遠,還是 感覺較親切。看 ,總覺得跟自己格格不入,可能我還未READY當一個女人,依然拒絕長大。


 


跟幾位要好的大學同學到旺角樓上CAFE 吃飯。我們的GATHERING,實在太少又太短了。很懷念大學時跟她們到聯福樓飲茶吹水講女人經的日子。


星期一六點起身睇歐洲國家杯決賽回,好耐冇試過咁早起身。其實場波夜晚2:45開波,不過如果真係2:45起身睇第二日一家番唔到工,所以錄起佢六點起身睇。一早起身感覺冇咁辛苦,邊飲咖啡邊睇波都幾ENJOY


星期一夜晚同同事唱通宵K。這是我們第四次唱K,第三次唱通宵。不過連日來大家捱眼訓睇波,唱K時都有點累,沒什麼高潮。我因為當日六點就起身睇波,感覺更累。第二朝坐火車番上水昏睡了,從九龍塘到粉嶺站都沒有知覺, 還好快到站時知醒。自懂事以來,我都未試過坐車/飛機時昏睡。很羨慕那些可以一上車就睡覺的人,可以利用坐車時間好好休息,打發不少無聊時間,睡醒後人也精神多了。


回家睡至一點,跟家人飲荼。雖然睡了6小時,仍然處於渾噩狀態,看來真是老了。


天氣那麼好,雖然不太精神,還是要去郊外走走,呼吸新鮮空氣,不想浪費一天假期。近近地,去鹿頸吧。


不知何故,鹿頸的紅樹林少了,可觀性低了不少。














2 則留言:

  1. 多運動,身體好。
     

    回覆刪除
  2. 我也覺得我們那天的聊天的時間太短, 下次可以再約, 再八掛一下HRM的事,挺開心的。
    你將公仔放在你的相中的做法, 跟MR. BEAN一模一樣, MR. BEAN去到哪裡都會帶著他的小態做伴。
    [版主回覆07/05/2008 22:45:00]咁下次gathering大家就唔好掛住拍拖一早走喇!

    回覆刪除

跟Mirror 悲喜與共 - 記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入坑三年,終於可以以合理距離現場睇到Mirror 12子的演出。雖然去年有兩次機會見到mirror,分別係迪士尼Fantastic Meet活動的mini concert 同埋喺會展搞嘅12怪盗分享會,但兩次的體驗都頗災難性。迪士尼那次雖然已提早兩小時去擺位,但因係唔夠早,連鏡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