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陰山險中行




這天跟雄心人士 Oceanpark 和新朋友 Sandra 去南丫島行山。





上菱角山時行錯路,來到了一個寺園。




上到菱角山,雄心人士 Oceanpark已急不及待爬石了。










本來今天的行程是很 hea 的,但上到菱角山之後 oceanpark 改變主意,要上南丫島最高的陰山。望望上陰山那條又斜又窄又長的山路,我十分猶疑,不過他們已經向陰山方向進發。




陽元石上的男人




男人與鷹




趁陽 oceanpark爬陽元石之際,我和 Sandra 躺在附近的大石上休息




一路上oceanpark發揮雄心人士的本色,見石就爬。我和 Sandra 變成了他的攝影師






















由於要會合下午入南丫島的其他朋友,我們打算不上陰山山頂,試試找其他落山的路。但陰山的路不明顯,我們又沒有地圖,花了很多時間走了很多冤枉路。




搵路時被困於一堆人咁高的雜草之中,要搵人救我出來




搵路還搵路,石還是要照爬的
















在陰山上整個南丫島的地形都看得見







搵左一輪都搵唔到路,我地只好先上山頂再打算




此時忽然出現了太陽和藍天













在陰山山頂附近的大石上望向無邊際的太平洋




Sandra 幫我爬落大石。張相影得佢好型,有救世者的感覺。不過我太論盡,落果陣擦損左個背脊。




輕鬆過後,要剷林落出了‧上星期在西貢大蚊山第一次剷林,想不到一星期後就有第二次。期間路太跣, PK了幾回。要換一對 Pro 的行山鞋先得。




我對「路」的定義跟雄心人士有根本上的距離













太平洋日落
















落到山腳已經五點半。今日無啦啦行左成五個鐘頭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跟Mirror 悲喜與共 - 記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入坑三年,終於可以以合理距離現場睇到Mirror 12子的演出。雖然去年有兩次機會見到mirror,分別係迪士尼Fantastic Meet活動的mini concert 同埋喺會展搞嘅12怪盗分享會,但兩次的體驗都頗災難性。迪士尼那次雖然已提早兩小時去擺位,但因係唔夠早,連鏡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