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2008

二零零八年的確是多事的一年。雪災、四川地震、緬甸風災、京奧、奧巴馬當選總統、太空員步出太空艙、金融海嘯.......差點忘記了年中的歐洲國家杯,當時還捱夜睇波。現在回想八月的北京奧運,彷彿已是幾年前的事。


我自己而言,08年踏入廿五歲,開始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今年旅行的機會是意外的多,新年跟家人遊廣東、復活節去福建看土樓、五月去了沙巴、八月去了海南島和澳門、十月去四川、聖誕又到了武漢。回想起來不禁對家人和同事感到有點不好意思。有人說去旅行本身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因為去旅行,代表了有健康、時間、金錢和機遇。我的確是個很幸福的人。當然,我一點也不富有,去旅行也不是要歎世界。旅行是要探索這個世界,makes me feel alive。我已經中左毒,愈是去旅行,就愈想再去。我已經不能想像live without travel 是怎樣。唔知以後仲有冇機會可以一年之內去咁次旅行?


08年,工作上,沒什麼改變,沒什麼突破,沒什麼成就。經歷裁員事件,談什麼「改變」「突破」似乎有點奢侈。人人都說,呢個時勢,有份工已經好好。我想改變,但在這艱難的2009年,我也不知道還可以在工作上期望些什麼。


 


1 則留言:

  1. "去旅行也不是要歎世界, 旅行是要探索這個世界,makes me feel alive。我已經中左毒,愈是去旅行,就愈想再去。我已經不能想像live without travel 是怎樣"
    講得好!! 中五個陣絕對無想過班裡面同我想法/人生態度最一致的竟然會係你
    [版主回覆01/07/2009 23:41:00]唔一致! 你仲激過我爛玩過我。

    回覆刪除

跟Mirror 悲喜與共 - 記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入坑三年,終於可以以合理距離現場睇到Mirror 12子的演出。雖然去年有兩次機會見到mirror,分別係迪士尼Fantastic Meet活動的mini concert 同埋喺會展搞嘅12怪盗分享會,但兩次的體驗都頗災難性。迪士尼那次雖然已提早兩小時去擺位,但因係唔夠早,連鏡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