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一張名片

這天上班時一個畢業學生興致勃勃地給了我一張名片


原來她在我們公司畢業後跟幾個同學合資開了間wedding planning company


學以致用


這可是我第一次感到我的工作,原來也可以幫人,當下感到很快樂


回想在這公司打工的兩年半,


偶爾也有令人開心的事情。


例如今年農曆年,我拒絕收取一女學生的利是後,她竟然送我一盒金莎


例如上年有學生送我一盒朱古力曲奇餅


不過令人激氣和不快的事情總是比較深刻


那些令人快樂的事情,總是很快便被遺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跟Mirror 悲喜與共 - 記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入坑三年,終於可以以合理距離現場睇到Mirror 12子的演出。雖然去年有兩次機會見到mirror,分別係迪士尼Fantastic Meet活動的mini concert 同埋喺會展搞嘅12怪盗分享會,但兩次的體驗都頗災難性。迪士尼那次雖然已提早兩小時去擺位,但因係唔夠早,連鏡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