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再遊四川(四) -稻城周邊遊(上)




經歷亞丁之行,我累透了。一上床便入睡‧第二天一睜開眼已十點。Rachael到我們房間拍門說我們得在十點半退房。匆匆梳洗及執拾行李,跟大伙兒準時十點半走出旅館等蝸牛客棧的專車。步出旅館時,我發現Jacky褲腳有一團白色東西,仔細一看,Jesus! 那不時一條內褲嗎? 我跟幾個女團友都發現了,但又怕尷尬,叫Andy跟Jacky說。但Andy未開口,那內褲已整條跌在地上。Jacky只好尷尬地將內褲拾起。

蝸牛客棧的職員說我們很幸運,在稻城遇到好天氣。原來我們到達前兩天稻城正落雪和落雹。

安頓以後我跟Rachael她們去找包車司機。Rachael、Jenny、Anny明天出發去丹巴,Andy、Jacky和玲姐北上遊甘孜和白玉,我則坐Rachael們的包車先去新都橋,再自己找車回康定,準備後天去海螺溝。



跟包車司機聯絡好以後我們在餐館吃午飯。Andy跟Jacky找了車作稻城周邊遊,一人廿蚊。吃過飯便起行。



稻城鎮



第一站是看桑堆紅草地。沒想到看這小小的紅草地要付入場費,每人10蚊。大家都覺得不值得,在門外拍個照便算。





紅草地旁邊有藏民在稻田工作



















離開紅草地又在附近一無名小河停下來拍照。其實我們沒有太多既定的目的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跟Mirror 悲喜與共 - 記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入坑三年,終於可以以合理距離現場睇到Mirror 12子的演出。雖然去年有兩次機會見到mirror,分別係迪士尼Fantastic Meet活動的mini concert 同埋喺會展搞嘅12怪盗分享會,但兩次的體驗都頗災難性。迪士尼那次雖然已提早兩小時去擺位,但因係唔夠早,連鏡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