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城門水塘 5 Feb 2014


這次年初五的城門水塘之行有個小插曲。話說每次去城門水塘我都要先入荃灣市中心再轉小巴,頗轉折,想嘗試其他更快捷的方法,於是上 google map查。根據 google map的指示,可以坐巴士至城門隧道轉乘站落車,再步行至城門水塘道,不用十分鐘就可以到水塘。我們依照這個指示在轉乘站落車,但落車之後發現只有一條車路可走。走著走著,竟然走到了禁區城門隧道管理處裡面。門外就是城門水塘道了。門口的那個不知是警察還是保安看見我們大為緊張,問我們為什麼會在這裡,仲話知唔知我地可以被檢控?我說我們只是來行山,去城門水塘。雖然門外就是城門水塘道,但他們不肯讓我們出去,堅持要我們走回頭路到巴士轉乘站坐一個站巴士到可風中學去,再由可風中學行番上城門水塘道。無奈只有聽從。原來 google map 並不可靠。 



誤闖禁區,又俾疑似警察「兇」左一野,猶有餘悸。不過閒日的城門水塘比假日多了幾分清靜,而且猴子比假日更多更活躍。可觀性大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跟Mirror 悲喜與共 - 記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入坑三年,終於可以以合理距離現場睇到Mirror 12子的演出。雖然去年有兩次機會見到mirror,分別係迪士尼Fantastic Meet活動的mini concert 同埋喺會展搞嘅12怪盗分享會,但兩次的體驗都頗災難性。迪士尼那次雖然已提早兩小時去擺位,但因係唔夠早,連鏡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