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窮遊英國 Go! London! (Iv) - British Museum






這天是奮戰 British Museum 的大日子。汲取在 V & A Museum的教訓,我決定放棄hostel的免費早餐,到hostel附近的餐廳來個豐富飽肚的英式早餐。事實証明這4.5磅的早餐是抵吃的。因為我直至下午四點才感到肚餓。










British Museum 內的中東展區




British Museum 內的非洲展區。這展品叫 tree of life,是非洲的藝術家用舊槍械製成







前天晚上跟同房的香港姊妹提起bristish museum,她們說最喜歡館內中國展區,那些瓷器都很漂亮。見她說得興高采烈,不忍告訴她,這些展品都是國恥,是英國人從中國掠奪回來的。英國佬! 唔該快d 將 d展品還番俾我地中國!











































日本展區




太平洋島國展區




不過,中國都唔夠埃及慘。埃及展區比中國大多了。連木乃伊都這樣坦蕩蕩地展現於人前。





































剛巧有小學生來參觀,整個埃及展區都異常熱鬧
















最後來到歐洲展區。昨天看過 V&A MUSEUM以後已對歐洲展品麻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跟Mirror 悲喜與共 - 記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入坑三年,終於可以以合理距離現場睇到Mirror 12子的演出。雖然去年有兩次機會見到mirror,分別係迪士尼Fantastic Meet活動的mini concert 同埋喺會展搞嘅12怪盗分享會,但兩次的體驗都頗災難性。迪士尼那次雖然已提早兩小時去擺位,但因係唔夠早,連鏡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