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澳洲牛奶公司




作為蛋癡,我實在無法抗拒澳洲牛奶公司的炒蛋--儘管那裡的待應態度粗暴; 儘管那裡炒蛋之外的其他食物都不怎麼出色; 儘管在那裡吃東西吃得很有壓力,要快; 儘管今天待應哥哥叫我做姐姐 (上次來的時候我被叫「阿妹」。那是兩年前的事)。

香港人明明是愛投訴的動物,可在這裡大家都甘心被粗聲粗氣的待應哥哥催促和擺佈,忍受著擠迫兼有壓力的飲食環境,很有趣。我愛看澳洲牛奶公司那班手腳明快的待應哥哥以極速送餐、帶位及對食客呼呼喝喝,讓我感受到香港人高效率(待應)而又欺善怕惡(食客)這兩大香港精神。真是個令人又愛又恨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跟Mirror 悲喜與共 - 記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入坑三年,終於可以以合理距離現場睇到Mirror 12子的演出。雖然去年有兩次機會見到mirror,分別係迪士尼Fantastic Meet活動的mini concert 同埋喺會展搞嘅12怪盗分享會,但兩次的體驗都頗災難性。迪士尼那次雖然已提早兩小時去擺位,但因係唔夠早,連鏡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