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秘魯(十四) Arequipa Santa Catalina Monasterio 修道院 (下)




















































































在修道院的最高點的高牆往外看,可以看到雪山群




























走得太累,在修道院的cafe 竭一竭嘆杯咖啡。此等奢侈事我在香港很少做。但在這裡我 afford 得起。
















Santa Catalina Monasterio 修道院外




Santa Catalina Monasterio 修道院外的街道







就在我參觀Santa Catalina Monasterio 修道院的同一天晚上修道院有 free classical music show,晚飯後我又回到修道院去看。




我在香港從未看過古典音樂會。想不到來到秘魯會有機會看。我的坐位旁邊還坐了一對 gay couple‧







彈鋼琴的那個有專人幫他揭琴譜,另有射燈照著琴譜。表演期間射燈忽然失靈,他要趁沒有鋼琴的表演部份自己維修那盞射燈,有點蝦碌。

表演了二十分鐘,台上的人向台下鞠躬。我就跟著其他觀眾站著鼓聲。主持說了一堆西班牙文,以為完show,但見部份人仍留在會場不動,我想是放 break,於是溜出會場去拍拍修道院的夜景。


































後來聽到掌聲才知表演又開始了。於是又回到會場去繼續扮有 taste 聽 classical musi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跟Mirror 悲喜與共 - 記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入坑三年,終於可以以合理距離現場睇到Mirror 12子的演出。雖然去年有兩次機會見到mirror,分別係迪士尼Fantastic Meet活動的mini concert 同埋喺會展搞嘅12怪盗分享會,但兩次的體驗都頗災難性。迪士尼那次雖然已提早兩小時去擺位,但因係唔夠早,連鏡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