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秘魯(十三) Arequipa Santa Catalina Monasterio 修道院 (上)




要處理我在 Arequipa Santa Catalina Monasterio 修道院拍的照片是很困難。因為我在修道院逗留的短短三個小時裡拍了二百幾張照片,拍到相機電池耗盡。這修道院實在太美太上鏡了‧其實這裡的建築物並沒有花巧的設計和華麗的裝潢,只在外牆上按區域分別簡單塗上紅、白、橙、藍四種顏色,再以色彩色豔的盆栽作配搭。但配搭得很聰明,簡單得來很有個性,很搶眼,很好看,充分體驗簡單就是美的精神。這裡是我四個月南美之行中其中一個最喜愛的地方。




修道院的入口,30 soles 的入場費是略貴,但物有所值。




























































































紅區和藍區予人很莊嚴的感覺,白區則令人感到很祥和,使人眼前一亮。是我在整個修道院之中最喜歡的。
























































2 則留言:

  1. 你d撮影技術愈黎愈好!有張chair果張影好pro
    [版主回覆03/10/2011 14:22:00]稱唔上。稱唔上。

    回覆刪除
  2. 我也覺得這個地方非常的漂亮。我也在兩三個小時內拍了好幾百張照片。

    回覆刪除

跟Mirror 悲喜與共 - 記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入坑三年,終於可以以合理距離現場睇到Mirror 12子的演出。雖然去年有兩次機會見到mirror,分別係迪士尼Fantastic Meet活動的mini concert 同埋喺會展搞嘅12怪盗分享會,但兩次的體驗都頗災難性。迪士尼那次雖然已提早兩小時去擺位,但因係唔夠早,連鏡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