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大埔海濱公園

這星期過得很慢,天氣又冷,一直到星期日才有點陽光。難得天朗氣清,即興地找了幾乎每次都不會爽約亦幾乎每次都會遲到的kam跟我到大埔海濱公園一逛。


從澳洲回來以後便愈來愈喜歡攝影。我沒有pro的攝影器材,也沒有pro 的技術,亦不打算在這方面作金錢上的投資。不過對我而言,攝影可以助我觀察和發掘身邊觸動心靈的事物、更熱愛自己居住的世界、更熱愛自己的生命。如果你覺得自己的世界暗淡無色,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或者試試帶部相機周圍影。你會發現,不少美麗或有趣的東西就在你身邊,只是你沒有想過去發拙和觀察而已。







嘩! 飛行服務隊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跟Mirror 悲喜與共 - 記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入坑三年,終於可以以合理距離現場睇到Mirror 12子的演出。雖然去年有兩次機會見到mirror,分別係迪士尼Fantastic Meet活動的mini concert 同埋喺會展搞嘅12怪盗分享會,但兩次的體驗都頗災難性。迪士尼那次雖然已提早兩小時去擺位,但因係唔夠早,連鏡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