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澳門之行 2008 (二)




從葡京到議事庭的路感覺比以前短了‧可能新興建築物多了,加上澳門政府沿路都鋪上卵石,很美。





來到市中心議市亭一帶,感受到澳門的殖民地建築皆能好好保存並加以發展,不禁概嘆香港的殖民建築怎麼了































手信街依然稀來攘往。記得N年前阿媽到澳門探太婆,必定到咀香園買杏仁餅番香港。從哪時開始香港人開始離棄咀香園轉買鉅記? 鉅記只係開左幾年,咀香園先係老字號WOR



















































































































在議市亭對面的葡國餐廳吃晚餐,一早已說過要在澳門豪一似食葡國餐。不過我真的不覺得自己在吃葡國菜。


 



 


晚飯又再回到葡京附近參觀其他賭場。晚上的澳門,紙醉金迷,五光十色,影夜景都不用開FLASH































我們選擇了葡京對面的永利參觀。永利雖然規模較細,不過走高檔路線。穿上T SHIRT短褲+爛NIKKO涼鞋 (我的涼鞋在下午甩左鞋底,整天走路都不舒服)的我走在這裡真的不太自在。

我又再被查身份証了,難怪來澳門令人感覺年輕。









離開永利,找了免費的接駁巴士回碼頭。依家去澳門唔使坐巴士,因為有N間娛樂城的N架免費接駁巴士來往各娛樂城及碼頭和關閘。

本來想回到碼頭後再坐接駁巴士到第二間娛樂城,不過KAM有點累,打消了這念頭。

這天的澳門行十分充實,相機都影到冇電。

金錢堆砌的娛樂城看一次已夠。下一次去澳門,我需要一個澳門通帶我看真正的澳門,逛真正的澳門市集,吃正宗的葡國菜。



2 則留言:

  1. 我鐘意小王子個幾張相呢,下次要請教下你呢 我都想幫公仔影相呢 ^^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都仲未掌握到個技巧,影得麻麻地

    回覆刪除

跟Mirror 悲喜與共 - 記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入坑三年,終於可以以合理距離現場睇到Mirror 12子的演出。雖然去年有兩次機會見到mirror,分別係迪士尼Fantastic Meet活動的mini concert 同埋喺會展搞嘅12怪盗分享會,但兩次的體驗都頗災難性。迪士尼那次雖然已提早兩小時去擺位,但因係唔夠早,連鏡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