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初秋川行 - 後記

                    


因為一個對自己的承諾,我漠視藏獨問題、地震威脅及交通上的諸多不便,找了兩個跟我一樣傻的瘋子,硬闖四川藏區去。

我想我是低估了地震對四川的破壞力。雖然九寨溝和黃龍依然遊人如鯽,丹巴、四姑娘山、塔公草原的遊人卻少得可憐。可是,四川並沒有優待我們這些冒險遠道而來的朋友。地震破壞了不少前往景區主要道路,使我們得花更多時間、精力和金錢在交通上。 無辦法,就當自己是來振興四川經濟的天使吧。


這次川藏之旅我們挺走運,熬過不少令人膽戰心驚的車程,在景區逗留時大都能遇上好天氣,想看的都看到了。

可是,或者是去年的滇藏之旅太難忘了。這次相對順利的旅程感覺上總是欠缺了些什麼。

1 則留言:

  1. 睇唔慣你穿得甘紅, 都係之前件黑衣襯你兼有feel D (風塵僕僕feel)
    [版主回覆10/18/2008 09:43:00]死 la 你!! 不過我都唔多慣,所以冇乜點影到此一遊相

    回覆刪除

跟Mirror 悲喜與共 - 記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入坑三年,終於可以以合理距離現場睇到Mirror 12子的演出。雖然去年有兩次機會見到mirror,分別係迪士尼Fantastic Meet活動的mini concert 同埋喺會展搞嘅12怪盗分享會,但兩次的體驗都頗災難性。迪士尼那次雖然已提早兩小時去擺位,但因係唔夠早,連鏡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