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

動植物公園


星期六如果番早,我就有強烈欲望要在下午放工後親親大自然。kam話好想去動植物公園,於是就去。


我地對上一次去動植物公園都係小學。我對公園印象不太深,只記得當時有隻異常活躍的狒狒 (還是猩猩? )逗得大家都很歡喜。


               


          


          


         


小學來動植物公園是跟學校來的,當時並沒有機會來看噴水池。噴水池旁的長椅是休息的好地方。


我跟kam在水池旁的士多買了碗餐蛋麵當午餐,$15,不平宜,卻是士多的阿伯為我們即叫即整的。那麵其實是福字麵,量少,但kam不斷話好食,好夠飽。我奇怪佢為何對麵讚不絕口,笑說佢碗麵有阿伯0既心血,佢又笑我 "你就好la,有個男人0係公園煮麵俾你食! " 望著老態聾鐘的阿伯,kam的說話令我忍俊不禁。


                    


                 小學來時也沒有機會看兵頭像。


動植物公園有導賞園服務,本來想跟,但吃過麵以後便錯過了,惟有到動物區看看能否碰見幾位導賞員哥哥。


記得小學跟班主任來動植物公園參觀,當時有個公園的導賞園來帶領我們‧那導嘗員對我們說: "大家好,我係呢度0既導賞員梁國雄 ! " 頓時哄堂大笑。因為帶我們來的班主任,也叫梁國雄


我們來到動物區不久,果然碰見幾位導賞員。可惜今日各動物的比較懶洋洋,沒有什麼好拍。


            


從動植物公園走到香港公園,途經前港督府。我也是第一次來港督府。


來到香港公園已是黃昏,很多地方已關門,不過有很多畢業生/新人拍照。


                        


                        


晚上坐天星回到尖沙咀,約了家人在海港城門口等。一如以往,海港城的聖誕裝飾令人觸目,人多得根不拍不了一張好照片。


                       


                      


                        


         


        黃昏@中港城觀景台


                    


                    


          


          


            


           Victoria Harbour in the W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跟Mirror 悲喜與共 - 記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入坑三年,終於可以以合理距離現場睇到Mirror 12子的演出。雖然去年有兩次機會見到mirror,分別係迪士尼Fantastic Meet活動的mini concert 同埋喺會展搞嘅12怪盗分享會,但兩次的體驗都頗災難性。迪士尼那次雖然已提早兩小時去擺位,但因係唔夠早,連鏡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