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恩愛情侶

記得中六聖誕聯歡會,有個中七男生在台上唱出其參加英文歌唱比賽的得獎歌曲前,在台上深情地向台下的觀眾說到: 「呢首歌,係送俾我最愛0既人聽!」全場嘩然。大家都望向他在台下的女朋友。當時十分羨慕那女生。有男朋友在台上大唱情歌,且大膽示愛,真係好冧!


那位勇敢的男學兄有點娃娃臉,我雖然不認識他,但對他的容貌仍有印象。六年後的今天,我經常在尖沙咀火車站和上水我家附近遇見他。一次下班,看到他獨個兒在我公司樓下等人; 好幾次我快回到天怡樓,看見他獨個兒從天怡樓走出來; 我這才明白,原來他的女朋友和我在同一幢大廈居住,而且在同一幢大廈工作。那個娃娃臉學長每天放工都到我工作的大廈等他的女朋友,再送她到我住的大廈回家。有時我碰到他倆一起出現,都覺得他們十分恩愛,像對仍然熱戀中的男女。


我對他倆都不認識,但感覺和他們有幾分緣份。中學開始發展的情侶,不知有多少可以維繫到現在,不過我碰上了一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跟Mirror 悲喜與共 - 記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入坑三年,終於可以以合理距離現場睇到Mirror 12子的演出。雖然去年有兩次機會見到mirror,分別係迪士尼Fantastic Meet活動的mini concert 同埋喺會展搞嘅12怪盗分享會,但兩次的體驗都頗災難性。迪士尼那次雖然已提早兩小時去擺位,但因係唔夠早,連鏡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