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阿根廷(二) 飛越 Patagonia

從布宜諾斯艾利斯到阿根廷南部的 El Calafate看冰川, 本來是打算坐途巴士的。但 hostel 的職員說飛機不比巴士貴,且布宜諾斯艾利斯沒有直接車到El Calafate。我們兩個貧賤backpackers初到貴境,對怎樣才是最平最抵還未理出個頭緒來,也就聽他的。這是我們在南美洲四個月來第一次也是最後一坐飛機。650 pesos的機票,好貴啊!!!
但我們一點也沒有後悔選了坐飛機。這程由布宜諾斯艾利斯到El Calafate的機程給了我們三大驚喜: 

第一. 由於內陸機場近市中心,飛機起飛時可近觀布宜諾斯艾利斯市中心的全景















第二 : 明明買機票時講明內陸機無飛機餐。點知我地一程機食左兩餐飛機餐。雖然只係食包,但對我等貧賤backpackers而言已很滿足。何況仲有熱飲呀!!







第三: 窗外無與倫比的 Patagonia景色,看不完的雪山、雲海、冰湖、高原。我和 Tak完全沒有想過窗外的景色會靚成咁,邊看邊瘋狂地拍照,說了無數次 「DIU! 好很靚呀 !!」這突如其來的壯觀景色令我們語塞了。只有用粗口才能表達出我們內心的激動。唔使講野。睇相。

















































































落機了‧在機場來個風塵僕僕式的彷明星照。

2 則留言:

跟Mirror 悲喜與共 - 記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入坑三年,終於可以以合理距離現場睇到Mirror 12子的演出。雖然去年有兩次機會見到mirror,分別係迪士尼Fantastic Meet活動的mini concert 同埋喺會展搞嘅12怪盗分享會,但兩次的體驗都頗災難性。迪士尼那次雖然已提早兩小時去擺位,但因係唔夠早,連鏡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