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So, we are back from South America.




繼 2005年的澳洲 working holiday之旅之後,我跟戰友「倀雞盈」再次揹起大背囊,辭掉工作,到「無厘公」咁遠的南美洲學人玩流浪四個多月。期間我遊歷過阿根廷、智利、玻利維亞與秘魯,跟戰友分開過又聚合過,踏過冰川,爬過火山,行過雪山,搞過肚,蕩失過路,截過順風事,柴娃娃學過下西班牙文,跟秘魯的「爆米花黨」正面交鋒過,坐過超過三十小時的長途飛機、超過二十趟過夜長途巴士及一趟六十五小時的馬拉松巴士,參加過couch surfing寄居在當地人的家裡,也有幸交了幾個南美洲的朋友。相比很多旅途上遇到的浪者,我的旅程其實沒什麼大不了,沒有什麼驚天動地的故事可以跟別人分享; 但於我這個 ordinary HongKonger 而言,這趟旅程可讓我回味一輩子了。年少輕狂,Out of ordinary,痛快。

1 則留言:

  1. i love u mate, though somethimes i act like i am not, haha. thx for your forgiveness baby~

    回覆刪除

跟Mirror 悲喜與共 - 記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入坑三年,終於可以以合理距離現場睇到Mirror 12子的演出。雖然去年有兩次機會見到mirror,分別係迪士尼Fantastic Meet活動的mini concert 同埋喺會展搞嘅12怪盗分享會,但兩次的體驗都頗災難性。迪士尼那次雖然已提早兩小時去擺位,但因係唔夠早,連鏡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