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玻利維亞(六) - Tarabuco Market








在 Potosi 往 Sucre 的巴士上。

Sucre 附近的Tarabuco 每個星期天都有Market。旅遊書說那是個拍照的好地方‧碰巧我們到達Sucre 是星期六,於是第二天一早便找車去Tarabuco。

旅館有旅遊巴安排去Tarabuco ,來回$30,車程約一小時。我們嫌貴,決定自己找交通工具去‧我們那本07年出版的旅行書說市場那條街上午8點有 "MICRO" (小巴) 去Tarabuco ,但我們找不到。向警察打聽,他們說了一大輪西班牙文以後又指我們去另一條街。我問一架"MICRO" 的司機他的車是否去Tarabuco,他又說了一大輪西班牙文,我只聽得懂 "Si!" (yes),既然佢話 SI,咁當然就上車啦。怎知小巴駛到市郊一迥旋處時,司機著我們下車‧原來Sucre 市中心沒有車去Tarabuco,市郊才有車去。司機用身體語言教我們找往Tarabuco的車。我們在人生路不熟的市郊誤打誤撞之下終於找到了往Tarabuco 的殘舊公車,但來往要 $20,只比旅遊巴平宜10元,而且多站,坐了個多小時。




充滿玻利維亞風情的公車。




Tarabuco Market已十分TOURISTIC,來逛的大多是遊客,賣的東西在南美其他地方都有,不算很特別‧我逛了兩個多小時也空手而回‧不過這裡的確是個拍照的好地方。小販及貨物的顏色都很鮮艷。只是小販們都不愛上鏡,總是迴避鏡頭。我們拍的人像照都是廣角或OUT FOCUS的。後來聽一些本地人說這裡的土著相信拍照會把靈魂攝去。




很受老外遊客歡迎的水樽袋。




琳琅滿目的紡織品。看來跟中國藏區的有幾分相似。







玻利維亞式娃娃







小數造型較可愛的娃娃匙扣
















充滿玻利維亞風情的音樂 dvd
















菜市場










菜市場的食肆,除了炸雞還是炸雞







「漢語您」,睇極都唔明係乜





































=




玻利維亞人的精神食糧 -可可葉。土著都是渾身可可葉味。




販賣可可葉的角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跟Mirror 悲喜與共 - 記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入坑三年,終於可以以合理距離現場睇到Mirror 12子的演出。雖然去年有兩次機會見到mirror,分別係迪士尼Fantastic Meet活動的mini concert 同埋喺會展搞嘅12怪盗分享會,但兩次的體驗都頗災難性。迪士尼那次雖然已提早兩小時去擺位,但因係唔夠早,連鏡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