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玻利維亞(一): 鹽湖 Tour Day 2 -審美疲勞遊湖日




在簡陋的旅館熬過了高原寒冷的一夜以後,吃過早餐後又出發了。







旅館老闆的小孩

第一站是Arbol de Piedra,為的是看這樹形大石。
















趁吉普車又出事,來個跳躍照。

奶白色的 Laguna Onda,讓我想起去年十月行到我死死下的稻城亞丁牛奶海。













在湖邊拾起了冰塊




各旅行團都在 Laguna Chiarcota 吃午餐‧少部份的團就在圖上風涼水冷的涼亭吃‧




我們則在室內吃。我們這個廉價團膳食安排是不俗的。只是其他安排都一團糟。又撒了一泡價值 HKD$5 的尿。

在 Laguna Hedionda 看羊駝。
















忽然看到一輛載貨用火車。團友要求司機停車讓我們拍照。










可是看過火車不久,同團的另一架車又出現狀況,兩架車的司機都搞唔惦。




後來又有另一個團來幫忙。那些鬼仔推車推得很 high。

入黑後,懷疑司機迷路,花了很多時間才找到這天晚上落腳的旅館‧報團時旅行社的職員說這天晚上住的會是一間由鹽製造的旅館,還有熱水浴。來到以後發現熱水浴十分簡陋,還要額外付約港幣10元才能使用‧還是多忍一晚吧。




我們的二人房。牆身和床身都是鹽。




旅館的走廊。地上白色的東西都是鹽。




旅館的common area。桌椅都是鹽。我和旅伴親口試過了。




這天看了 N 個湖。可能由於高山反應,又或是審美疲勞。我和旅伴整天都提不起勁,對到過的地方都沒多大印象‧不過晚上跟丹麥情侶及荷蘭3男打出了隔膜,聊了好幾小時,還是挺高興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跟Mirror 悲喜與共 - 記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入坑三年,終於可以以合理距離現場睇到Mirror 12子的演出。雖然去年有兩次機會見到mirror,分別係迪士尼Fantastic Meet活動的mini concert 同埋喺會展搞嘅12怪盗分享會,但兩次的體驗都頗災難性。迪士尼那次雖然已提早兩小時去擺位,但因係唔夠早,連鏡仔...